若無法讀取,請點選此處
展覽時間: 2019年03月12至14日
展覽地點: 杜拜國際會展中心(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& Exhibition Center)
主辦單位: Strategic Marketing & Exhibitions
同期展出: 中東(杜拜)國際木業及木工機械展覽會
 
市場背景:

阿聯酋近來大公國營建業發展蓬勃迅速,故建材、空調系統等營建相關產業或產品之投資前景亦頗看好。可在當地技術合作項目包括機械製造技術、整廠輸出設備等。阿聯酋市場對商品的需求是全方位的、多層次的,各種檔次的產品均有市場。據統計,阿聯酋年貿易額約800億美元,由於自然資源的匱乏,除了石油和天然氣外的其他產品,從工業用原料、設備到民用生活物品均依賴進口,故阿政府一直實行開放的自由貿易政策,沒有貿易壁壘,無外匯管制及其管理機構,從得到授權的銀行可以無限制地獲得外匯,沒有徵收公司或企業的利潤稅和營業稅的規定,沒有所得稅、增值稅、消費稅和中間環節的各種稅收,利潤可以自由匯出。

✔ 中東橫跨三大洲的商機,10億人口市場的大門。
✔ 市場包括盛產石油的阿拉伯國家、西亞、東非以及崛起中的印度半島。
✔ 中東地區的石油蘊藏量佔全球65%以上,近幾年來油價高漲,豐厚的油元收入使中東國家經濟空前繁榮,進口需求大幅增加。
✔ 為了配合2020年世界博覽會(World Expo)的舉辦,UAE政府將投入龐大的資金與人力,進行一連串大型的基礎建設,使UAE的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
2020杜拜世博為傢俱市場帶來空前商機。 2014-2020年間杜拜將增加46000間酒店套房,杜拜世博場館建設費達20-40億美元,杜拜國際機場擴建項目總投資達78億美元,傢俱市場迎來蓬勃發展前景。未來5年內,杜拜的商務辦公樓需求將得到超過50%的增長。大量建好的商圈寫字樓、住宅社區都需要添置傢俱。將使得中東傢俱市場節節攀升,從而帶動整個傢俱行業鏈發展。

繼2020迪拜世博會之後,2022年卡達將舉辦足球世界盃。又再次帶動中東經濟發展。企業可以通過杜拜轉口進入卡達、阿曼、科威特、埃及等中東和北非地區。

展會簡介

杜拜DIFAC是中東唯一專業的傢俱配件及半成品輔料展,與具有十二屆成功舉辦經驗的杜拜Woodshow強強聯手,同館舉辦。是中東地區傢俱廠商、板材商、建築商…等木業和傢俱業內人士每年必定參與的盛會。該展是板材、設備、傢俱輔料企業開發中東和北非市場的最重要的平台。上屆展會現場吸引來自全球超過300家企業參展,吸引專業觀眾高達9,455人次。

杜拜DIFAC為全球建築和傢俱行業企業高管和決策者,提供尋求投資和貿易的機會,提供產品資訊交流和獲取產品設計靈感的最佳平台。

參觀者類別
建築師 室內設計師 協會及機構
商場、酒店、休閒場所搭建商 商場、酒店、休閒場所開發商 建材供應商及經銷商
木質工程專家 傢俱生產商 傢俱製造商
木業企業 酒店經營者 木匠和櫥櫃製造企業
膠粘劑,油漆製造商和貿易商 行業雜誌媒體 貿易促進委員會
展品範圍

★ 傢俱生產輔料類:
PVC系列裝飾膜、PVC板、UV板、飾面板、裝飾紙、傢俱紙等裝飾材料、封邊條、傢俱塗料、粘合劑和化工產品、裝飾織物和膠製品、粘合織物、人工皮革、微纖維織物、無紡布、窗簾布、床墊布、傢俱裝飾織物、織帶等;氈製品、泡沫橡膠、泡沫塑料、乳膠製品等、海綿系列等。
★ 軟體傢俱材料與傢俱部件類:
床墊系統(床墊墊片、床墊彈簧、乳膠床墊系列、床墊彈簧、床墊通風等床墊基本配件)、和枕芯系列;傢俱把手、抽屜配件、櫥櫃內部配件、滑軌滑道、滑輪、傢俱滾輪、鏡框、框架、線條、氣動彈簧、彈簧系統、壁凹系統、水槽、鎖裝置&系統。
★ 半成品傢俱及傢俱設備生產線類:
櫥櫃板、傢俱板、衣櫃門、沙發腳、桌腿、傢俱腳、旋轉椅骨架、桌椅骨架、床部件、桌椅部件、排骨架等。

攤位費用
標攤:USD 514.5 / sqm (min.12sqm) 淨地:USD 430.5 / sqm (min.36sqm)
報名費:USD 500 / 公司
標攤配費:公司招牌、三面圍板、地毯、投射燈三盞、洽談桌一張、鎖櫃一張、椅子兩張、基本電力單向插座13amp、垃圾桶一個。
※ 以上費用已含5%杜拜VAT,尚未含5%台灣稅,角位需加收10%角位費
※ 標攤配備以大會實際公布為主
相關精選展會連結

菲律賓建築設備與建材

波蘭傢俱配件暨面料

越南傢俱五金配件暨手工具
報名及詳情請洽
台灣總代理: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TEL:(02)2659-6000  FAX:(02)2659-7000
聯絡人:蔡孟倪 小姐 (Ext.305) E-mail:sales@chanchao.com.tw
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本公司這類訊息,請點選此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