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#活動分享 【愛有機 i料理】食譜徵稿活動

#活動分享 【愛有機 i料理】食譜徵稿活動

 

發佈日期:2018-10-19

新聞類型:展會新聞

 

【愛有機 i料理】食譜徵稿活動

 

【有機】栽培過程絕不使用化學農藥、肥料及基改物質,以對環境友善的方式,生產健康與安全的農產品。你是否也想藉由有機友善環境耕種出來的安心食材,烹飪料理給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呢?

台北希望廣場邀請大家分享【愛有機,i料理】食譜為家人、你愛的人或朋友做一道安心美味料理,多項好禮等你來拿!

 

一、主辦單位:新北市農會(希望廣場)X好農雜誌。

二、指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北區分署。

三、徵稿對象:凡對烹飪有興趣與熱情的朋友們均可。

四、徵稿主題:製作一道料理,至少使用一項國產有機食材。

五、活動期間:107年10月9日(二)至11月9日(五)止。

六、徵稿辦法:

  1. 請填寫附件1(包含基本資料、食譜名稱、食材、製作方法、照片2張)。
  2. 照片包含有機食材照片1張(請參考附件2範例)、料理成品1張。
  3. 投稿方式:107年11月9日前將附件1(word檔)寄送E-mail至【organicfunfood@gmail.com】葉小姐收,主旨註明:參加【愛有機 i料理】食譜徵稿活動。確認收件後將回信通知。
  4. 評選標準:

七、獎勵方式:

  1. 有機神廚獎(3名):每人獲得三箱有機蔬菜箱,價值共2000元。(獎品於每週免費宅配1箱,連續三週配送完)
  2. 有機達人獎(10名):獲得價值800元有機(或產銷履歷)農產品及2019水果月曆1份。

八、得獎公告:107年11月19日(一)於希望廣場網站及臉書公布。

九、注意事項:

  1. 每人限投稿1件。
  2. 文章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,並授權希望廣場於該著作存續期間,在任何地方、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、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。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,且活動單位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。
  3. 參選者請於報名表上詳載個人資料及作品相關說明,以利後續作業等聯絡事宜。
  4. 參賽作品如字數不符規定、影像辨識困難者,作品將不評審。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作品,除取消入選資格。若因作品抄襲致主辦單位名譽受損,主辦單位得以追究其法律責任。
  5. 參選者視為認同本徵選辦法,報名時已詳讀所有規定。
  6.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將公布於希望廣場網站及臉書專頁。
  7.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02-2751-7911葉小姐。

 

獎品參考:

水果月曆

水果桌曆

【有機達人獎】獲得價值800元有機(或產銷履歷)農產品、2019水果月曆一份

會找幾樣有機加工品/乾貨放在一個箱子內,價值共800元。

以下圖片是有機達人獎示意圖,大部分都會是乾貨,生鮮不易保存的關係。

 

 

 

回列表

 

更多最新消息

 

TOP